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领导赴企业进行校企合作研讨作并看望学生

信息来源:徐吉成发布时间:17.05.16阅读次数:7192

  

 

  5月12日下午,副校长王桂龙、冷耀明带领现代装备与制造学院、电气与电竞学院、医药与化材学院、就业办公室及对外合作交流处等人员到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研讨并看望了我校的顶岗实习学生。
  鼎胜铝业的常务副总经理宗永进带领一行人员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并介绍了企业生产的相关情况和对高专的技术及用人需求。随后,学校老师与在该企业顶岗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交流。王桂龙、冷耀明两位领导亲切询问并了解了实习学生的生活、工作及学习情况,对企业对实习生实行“同工同酬”,并关注学生的业余生活等做出了肯定。鼓励学生要沉下心来,踏实工作,争取更大的发展。最后校领导表示今后将继续安排学生到鼎胜铝业进行实习并持续推进与企业在生产工艺、安全环保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