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电竞学院】成功举办电竞沙龙活动

信息来源:李汝光 沈进莲发布时间:17.05.15阅读次数:9217

  

 

  为积极推进电竞专业的建设和发展,5月10日上午我院在23号楼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电竞沙龙活动。沙龙由院长唐红雨主持,特邀校级督导员王新南出席,电竞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持续两个多小时的沙龙活动气氛活跃、研讨热烈、内容充实、学术氛围浓厚。唐院长通报了电竞专业目前校企合作的推进事宜,并对电竞专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教研室主任李汝光介绍了电竞专业的目前建设情况,并对专业人才培养建设方案、课程建设体系、招生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樊为民副院长对电竞课程体系建设作了重点指导。教师们结合专业和工作实际提出可以考虑下联中职、上靠本科的一体化培养方案等等。大家纷纷表示用实际行动积极推进我校电竞专业建设,为学校创优升本目标的顺利实现贡献一份力量。校级督导员对我院电竞专业的建设现状和近远期规划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