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办第三届护理操作比赛

信息来源:刘松发布时间:17.05.12阅读次数:9122

  

 

  5月11日,在护士节来临之际,镇江高专卫生护理学院举办了16级学生护理操作技能大赛,特邀校外医院专家担任评委。
  比赛项目分为静脉输液、心肺复苏和前臂骨折包扎三项。各位参赛选手以过硬的技术操作展示了卫护学子的天使风采。候场室内的选手们相互交流、切磋,展现了友谊第一的优良品质。走廊上、考场内,志愿者们的身影随处可见,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所有参赛选手做了点评和总结,表扬了在本次比赛中涌现出的一批操作水平高、实践能力强的“操作小能手”。最终,谢陈、赵刚刚荣获一等奖,冯宇、刘申申、程慧荣获二等奖,田娜、朱其凤、袁莉敏、董向明、李秀瑶荣获三等奖。
  卫生护理学院书记陈小军,副院长卢兵、武江为获奖者颁奖,并叮嘱他们练好基本功,继续传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践行爱与奉献的护理人精神,在护理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让卫生护理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