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新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 校领导作 “国旗下讲话”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07.03.06阅读次数:13696

  

                 

35是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我校各校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夏光荣副校长、戴光辉副校长出席了升旗仪式并发表国旗下讲话 各校区综合办、团委、学生处、体育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及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班主任、辅导员也参加了升旗议式。

 两位校领导围绕迎接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这个主题,对全校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校兴我兴、校荣我荣”的主人翁责任感。每位同学都要以迎评工作为已任,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为学校评建工作增光添彩。要认真学习评估工作的有关知识,了解评估指标体系和内涵,同时进一步熟悉学校的基本情况,掌握我们学校和所在系部的办学特色,了解和掌握有关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对个人发展的促进作用,把评估要求和学校实际结合起来,开动脑筋,积极思考,为学校评建工作出谋献策。二是要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加强道德修养,规范自身行为,文明守纪,诚实守信,相互尊重,和谐融洽,注重礼仪,举止文雅,衣着整洁,仪表大方,自觉维护学校秩序,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三是要勤奋学习,积极主动,密切配合,营造热烈的课堂气氛,高质量地完成课堂教学任务。加强实训实践,提高应用能力。要扎实掌握所学知识,做到灵活运用,举一反三,做好充分的心理、知识准备。积极参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最后,校领导希望高专学子携手并进,只争朝夕,以素质为魂,以能力为本,厚德强能,和谐发展,为创造学校和自己美好的未来做出贡献。

另外,34,全校各系部还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以“提高文明修养,我为迎评作贡献”为主题的新学期教育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