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办“智气来袭,机不可失”护理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7.05.10阅读次数:8946

  

 

  为迎接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提升护理学子的专业知识水平,5月8日中午,卫生护理学院在9号楼001举办了“智气来袭,机不可失”护理知识竞赛。学院学工老师参加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活动开始,全体参赛人员跟随主持人一起庄严宣读南丁格尔誓言。随后主持人讲解比赛规则。本次护理知识竞赛分为抢答题和“视频找茬”两个环节。第一轮抢答题共计五十道题目,考查基础知识,选手举牌抢答,各班代表选手竞争激烈,比赛现场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经过几番角逐,高护1603等五个班级代表队表现突出,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在第二轮的 “视频找茬”环节,各选手认真观看视频,努力找出错误操作。最终,高护1603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高护1608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高护1601和高护1602两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护理学子思维与智慧的交锋,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更加夯实了学生的专业基础。比赛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事先做了很多准备,但是知识的海洋无比浩瀚,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发扬传承南丁格尔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