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全面部署年度工作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3.05阅读次数:12090

  

 

 

      34,我校召开新学期首次中层以上干部会,全体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杨国祥书记回顾了假期学校工作,全面部署了2007年度党政主要工作和开学工作,并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徐铭主持。

    杨书记在讲话中首先从八个方面对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这八个方面是营造学校发展环境、寻求资金支撑、推进迎评工作、实现拆迁突破、推进基建维修、加快招投标工作、保障学校安全和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常规工作等。在这个假期里,学校领导、各系各部门的负责人和骨干力量、绝大部分教职工基本上没有休息,加班加点,不计报酬,勤恳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奠定了良好基础,提供了有力保障。为此,杨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广大教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今年是我校接受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之年,学校将以和谐发展为主旋律,以迎评工作为重点,以评促建,加快建设,充实内涵,增强实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和办学实力,努力把我校建成人才培养工作水平优良学校。围绕这一目标,杨书记具体排定了二十六项工作,并从八个方面就2007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与措施进行了部署: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依法治校,实现和谐发展;以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工作水平;以学生为服务主体,努力提升学生工作水平;以人为本,加强师资与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内部管理改革,提高管理水平与管理效益;加快基础建设和文化建设,优化育人环境;围绕人才培养工作,针对性地开展科研工作;坚持开放办学,提高联合办学的培养水平和工作成效。

为了实现全年工作目标,杨书记要求切实加强领导,坚持依法治校,构筑和谐发展的坚实基础;坚持以人为本,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和谐校园的建设能力;坚持实事求是,统筹协调发展,提高和谐发展的实际成效;尊重信任,激发创造,增强和谐发展的不懈动力;以发展为载体,科学解决矛盾,构建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加大富民力度,公平利益分配,促进和谐发展的成果共享。

会上,杨书记从四个方面对开学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大家迅速投入新学期工作中去,投入到紧锣密鼓的迎评工作中去,确保安全稳定的教学秩序、工作秩序和生活秩序。

杨书记强调指出,评估工作已经到了立体作战、全面推进、整体展示的攻坚阶段,全校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要只争朝夕,抢时间、赶进度,争先进位、争创一流。杨书记深情地说,一台大机器是由无数个部件组成的,每个部件质量直接关系到大机器的运转质量,细节决定成败,希望各系、各部门、每位教职工和学生都要自觉地为校争荣誉,为校作贡献,特别是校系部门的领导要增强责任意识、发展意识、机遇意识,深入、反复、细致地做好各自的工作。每位干部都要把解决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作为工作着力点,不唯条件,不惧困难,不避矛盾,始终以创新的勇气、创新的智慧克难奋进,勇为发展尽责尽力,创造业绩,推进发展。

会议结束前,徐铭副书记要求认真领会、准确理解杨书记的讲话,尽快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各就各位,全面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要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振奋精神,树立信心,时不我待,全身心地投入到开学工作中去,全力以赴夺取迎评工作全胜。

会上,校人事处万碧波处长就假期中进行的工资改革的有关事项作了具体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