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首届“勤学笃行 现代工匠”优秀学生综合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景奂发布时间:17.05.03阅读次数:9591

  

 

  5月3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首届“勤学笃行 现代工匠”优秀学生综合表彰大会在食堂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副校长王桂龙、万碧波、冷耀明,原常务副校长徐铭,部分合作企业代表及装备学院全院师生。
  大会在镇江高专校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表彰大会对技能竞赛获奖、品学兼优代表、崇爱尚美先进、顶岗实习优秀四个大类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出席的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主持人对四个大类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访谈,获奖学生们与在座的全院师生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和心得。在企业访谈环节中,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啸博士上台与学生进行互动,希望装备学院学生可以加入润模公司发展,并表达了愿意在装备学院设立奖学金和科研资金的意愿。
  此次活动的开展,奖励表彰了一批先进同学,也让装备全院学生受到了一次良好的教育,同时为企业搭建了一次推介自己的平台。装备学院的全体师生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为培养勤学笃行的现代工匠而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