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今年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卢悦发布时间:17.05.02阅读次数:7079

  

 

  4月28日上午,学校在正则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全校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大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大洪副校长对学校安全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在各学院、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安全情况整体良好,但面临的形势日趋复杂严峻,学校安全工作挑战多、任务重,要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仍需继续努力。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安全工作要挂在嘴上、记在心上、抓在手上,安全意识绝不放松;要健全安全工作机制,细化分解安全责任书内容,狠抓责任落实;要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把安全工作纳入到日常工作当中;要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在全校师生中营造安全文化氛围;要健全督查考核机制,抓在日常,建立好安全工作台账。李副校长强调,安全工作事关师生幸福,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全校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防范能力,切实履行好安全管理责任。
  会上,学校与各学院(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安全保障与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校园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

 

 

 

                                                                                               (摄影:朱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