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六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凌蕾花 胡菲发布时间:17.05.15阅读次数:8297

  

 

    4月28日,镇江高专第六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餐饮中心四楼礼堂召开。全体“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及特邀代表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赵珏、校长丁钢等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工会主席徐铭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审议《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事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和校长工作报告。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丁钢校长作了题为《不畏艰难,不遗余力,不留退路,全力推进学校“创优升本”工作进程》的报告。校长工作报告总结了2016年学校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面对当前的形势任务和工作实际,丁钢校长表示,2017年要重点抓好全力推进“创优升本”、全面完成新校搬迁、深化校内管理改革、做好教学综合改革、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学生工作创新、提升科研工作水平、强化综合治理能力等9个方面工作,并将扎实办好10件实事,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
  会议听取了校 “十三五”规划制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夏川生关于《“十三五”规划(草案)》的编制过程、主要依据、内容与特点等的说明;听取了财务处处长丁邦建关于《学校2016年财务决算和2017年财务预算情况》的报告。
    各代表团就《学校“十三五”规划(草案)》和《校长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审议。代表们以主人翁精神和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畅所欲言,充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镇江高专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大会审议批准了《镇江高等专科学校事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和丁钢校长的《校长工作报告》。大会还一致同意增补万碧波同志为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奋斗目标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学校发展上来,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早日实现创优升本目标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赵珏在大会闭幕时发表讲话。围绕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及扎实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实施,赵书记强调:一要不畏艰难,以“羽化成蝶”的信念努力实现“创优升本”的目标。二要不遗余力,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强化“十三五”规划的责任落实。全校上下既要认真学习“十三五”规划,又要细化分解、强化落实“十三五”规划的总体目标、量化指标和主要任务。三要不留退路,以“壮士断腕”的气魄实现学校的跨越发展。他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一定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从内心确立起与学校事业发展共进退、同荣辱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意识。
  “正则正如秋月华,美呀!”大会在吕凤子先生词曲的校歌声中圆满闭幕。

 


 

 

                                                                                              

                                                                                            (摄影:陈捷  朱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