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交通学院】学子参加“爱行,为少年而走”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俞祥发布时间:17.04.28阅读次数:9196

  

 

  近日,由我校交通学院10名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镇江市金山湖公园,参加由镇江市麦田计划公益组织举办的“爱行,为少年而走”爱心行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交院学子主动对接麦田计划团队,了解到此次公益毅行活动目的是为贫困地区的儿童筹集善款,用于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生活。活动开始前一周,同学们召开多次会议,布置活动当天的具体任务及人员分工。同时,同学们还积极为活动进行前期宣传,努力为贫困地区儿童筹集善款。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主动帮助工作人员布置场地,为参与活动的社会公益人士提供相应的物资分发服务,并负责麦田计划相关公益活动的讲解工作。同学们声情并茂的讲解,引来了不少游客的关注,不少爱心人士在活动现场就捐献了善款,表达了对贫困地区儿童的关爱。
  活动结束,志愿者们聚在一起交流感受:“这样的志愿活动看起来很小,但是参与到其中,整个过程用心去领悟,却还是感受颇多。”交院学子会在以后的学习中,积极参加此类的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走出校园,走进社会,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