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春季招聘会暨镇江市第十届百家企业高校行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张斌发布时间:17.04.28阅读次数:7846

  

 

  为吸引更广区域、更大规模、更多层次的招聘需求资源,拓展更为宽广的就业渠道,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4月26日,“2017镇江高专百校联动校企对接招聘会”暨“镇江市第十届百家企业高校行——镇江高专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本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7000多个,岗位数量比往年增加不少。近700家企业踊跃报名参会,经过筛选有272家企业进场招聘,为我校2017届和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操作、技术、管理、服务、人事、文员、营销、财务、策划、网页制作、平面设计、电子商务、物流、家装设计等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这些岗位涉及到化工材料与分析、电子、物流、酒店、信息技术与工程、机械装备与模具、汽车维修与营销、生物技术、食品加工与营销、眼视光技术、医药与器械、医疗护理、商贸等领域,基本涵盖了我校现有的各个专业和门类,有些岗位甚至开出了月薪一万元的薪资待遇。参加本届招聘会的企业有近40%来自镇江市各县区市,有超过一半的应聘学生选择了镇江市的企业,超过了30%的毕业生初步达成留在镇江工作的就业意向。这也是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战略的结果。
  本次招聘会的规模层次也比往年有很大的提升。参加招聘会的既有与我校院系合作的企业,也有来自政校联动、“百校联动”平台的企业,还有校友推荐的企业,其中有30%的企业多年来与我校保持着密切合作的关系。镇江市人社局、镇江市新区人社局、扬中市人才市场、丹阳市人才市场也都组团推荐企业参加我校的招聘会,这也是今年我校招聘会的一大亮点。在现场招聘会期间,还同时举办了“企业HR经理走进镇江高专、镇江市人社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现场服务、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培训班”。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镇江市相关部门领导的关注与支持。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我校“政校联动、校企合作、平台开放、提前对接”就业工作的一次成功实践,同时也为我校就业服务工作创特色、做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