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参加“美丽镇江乡村游”民宿设计大赛艺术考察

信息来源:房容发布时间:17.04.27阅读次数:9055

  

 

  为提升“美丽镇江乡村游”民宿设计大赛参赛作品质量,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参加了由市文联牵头举办的“美丽镇江乡村游”民宿设计大赛调研考察活动。本次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赵群副院长、环艺教研室李杰主任带队,先后考察了句容市、丹徒区所属的四个特色乡村。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每到一处都与村民广泛交流,深入了解当地的人文典故、风土人情、地理地貌。活动过程中,环艺教研室教师开展实地教学,要求同学们通过考察汇总设计元素,为大赛创作积累第一手材料。
  据悉,为完成好市政府交办的参赛任务,活动前学院召开了动员大会。王桂龙副校长到会并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出成绩、出作品、出精品。艺术设计学院蒋纯利院长强调了本次比赛的重要性,部署了参赛方案。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教师全程参加,服务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下一步学院将整合创作资源,科学规划设计进度,力争出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