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办趣味女子篮球友谊赛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7.04.26阅读次数:9077

  

 

  4月21日中午,镇江高专卫生护理学院趣味女子篮球友谊赛决赛在校篮球场落下帷幕。比赛由镇江高专快乐运动协会主办。
  比赛从4月18日开始,三组队伍上场竞技。A、B两队各有10人,C队有5人。A、B对比赛采取五对五的形式,为展现运动的公平性,与C队比赛时,A、B队各三人上场,进行三对三篮球友谊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A、B两队进入决赛,最终B队取得冠军。比赛期间,运动员们热情似火,坚持“以球交心,共建友谊”的活动宗旨,尽展护理女篮风采。经过裁判对比赛现场表现的综合评定,梁玲玲获最强中锋、余远信获最强后卫、陆涛获最强前锋、王婧获最强助攻、李懿获最具潜力球员。
  本次篮球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球技的舞台。通过比赛,队员们在合作、拼搏、竞争中互相了解、增进友谊,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