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对接新区企业

信息来源:景奂发布时间:17.04.26阅读次数:9566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就业与顶岗实习工作,服务地方经济,满足企业发展需求,4月25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部分骨干教师一行来到镇江新区人社局,与新区十家大型企业进行了顶岗实习合作对接会。
  新区人社局副局长于小飞、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孙涛等热情接待了装备学院一行。会上,新区人社局播放了新区宣传片,介绍了新区人才引进政策。装备学院院长张飞霞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及顶岗实习学生专业设置。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情况及对顶岗实习学生的需求情况。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交流和对接。
  这次合作对接会,为装备学院进一步做好顶岗实习工作和打造“卓越工匠”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更深入的开展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镇江电视台“走进新区”栏目报道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