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志愿者关爱肿瘤病患者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7.04.24阅读次数:8666

  

 

  4月21日下午,卫生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病房二楼的示教室,参加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陪伴在不同年龄的肿瘤患者身边,用亲切的语言与他们沟通、交流,用真挚关爱的心温暖他们。随后,有的志愿者手把手的教患者绘画,有的志愿者给患者们表演节目,有的志愿者陪患者拉家常,一系列的活动让他们放松了心情,暂时忘记疾病带来的痛苦。活动最后,志愿者们还和多名患者在明信片上写下了对未来的希望和祝福,让肿瘤患者们重拾信心,坚强勇敢地对抗病魔,早日恢复健康。
  据悉,卫生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者服务队百余名志愿者全部报名加入镇江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招募的关爱肿瘤患者的志愿服务项目,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了镇江高专的爱美文化。后期,志愿者们将定期参加关爱肿瘤患者志愿服务,用行动践行爱与奉献的护理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