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2017年镇江高专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正式开班

信息来源:张斌发布时间:17.04.21阅读次数:8368

  

 

  4月21日上午,在六号楼演播室通过一场朴素简洁的开班仪式,正式揭开了由镇江市人社局牵头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镇江高专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周的序幕。
  本年度我校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采取“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化培训方式,旨在以大学生为主体学员,通过模拟公司的岗位训练,熟悉企业运作流程、岗位要求、基本工作技能并完成各项实训任务,从而提高学生的学习、思考、实践、应聘、适应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培养学生的领导力、团队协作能力和资产经营等能力。
  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实战训练是集创业理论、模拟实训和后续服务“三位一体”的创业实训综合型服务平台,强调理论和实际操作并重,通过在“做”中“学”的教学方法和培训模式,使学生作为员工接受公司经营所涉及到的各项锻炼。
  开班仪式上,镇江市人社局苏南人才市场服务中心副主任司马杰到会并做了讲话,苏南人才市场服务中心大学毕业生部部长刘玥、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总经理吴敏、学校大创中心全体成员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实训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