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校企对接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戴海群发布时间:17.04.20阅读次数:7490

  

 

  4月20日下午,来自电气与电竞学院、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和化学与材料学院的300多名同学齐聚食堂4楼报告厅参加力信能源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首先由力信能源人力资源总监陈蓉女士,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发展前景、公司的福利待遇和个人升职空间;接下来,通过现场提问互动环节回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有30多位同学当场领取了就业意向书;最后,该公司表示将择日再来学校进行面试,争取吸纳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力信能源来工作。
  力信能源科技责任有限公司是“中信产业基金”旗下的控股企业,于2016年6月在镇江新区成立,主要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和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该公司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一期已经投产并实现盈利。由于二期、三期尚在建设之中,急需大量的机制、电气、技术化工等方面的人才和后备干部。为更好促进校企深度融合,镇江新区办公室主任朱敏曾携力信人力资源主管多次来学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王桂龙副校长亲自接待,并召集相关学院的院长、对外合作交流处、大创中心负责人与公司负责人就合作办学事宜深入交流,并考察了力信能源的生产车间和流水线,对该公司的现状有了直观的了解,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王桂龙副校长全程参加了专场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还有对外交流处负责人、大创中心负责人和各学院的带队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