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04.19阅读次数:7419

  

 

  4月17日上午,由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和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组成的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高校第七片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赵珏、分管副校长李冬梅及关工委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调研座谈会上,赵珏书记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概况,并对我校二级学院关工委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冬梅副校长就我校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她说:校党委一贯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关工委工作,多年来,学校不断加强校关工委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建立了关工委工作长效机制,充分发挥老同志余热和关工委在青年教师和学生中思想道德教育方面的积极作用,热心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利用清明、“五四”青年节、校园文化活动月等契机,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传统文化教育,在青年学生中有着广泛影响;连年参加镇江市高校“百名教授老区行”活动,并与丹阳市陵口镇陵口村结对共建;2013年下半年顺利通过了江苏省教育厅关工委常态化建设评估,并荣获”江苏省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2016年底,荣获“镇江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调研组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关工委工作踏实、主动、有特色、有深度。调研组还对我校二级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优秀工作团队打造等方面工作作了具体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