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2015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代晓艳发布时间:17.04.18阅读次数:8824

  

 

  4月18号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召开了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张飞霞主持,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院长首先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从教学培养方案和实践层面说明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介绍了顶岗实习的具体实施过程,提出顶岗实习的具体要求:学院统一安排,多岗流转,提升技能,促进就业。随后,张院长就学生学历提升的途径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专接本、专转本做了详尽的对比分析,同时,也耐心地阐述和讲解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张院长鼓励学生要利用好接下来的一年时间,不断提升自身的知识水平和技能水平,认真学习“工匠精神”,真正成为“能胜岗+能转岗”的技能型人才。
  此次动员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学院2015级学生更加明确了顶岗实习工作的一系列具体要求与安排,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参加顶岗实习的决心和通过自身努力来提升学历的信心,为学院下一步有序组织学生开展顶岗实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