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迎评工作组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3.02阅读次数:14278

  

 

为更好地把十五个分项目自评报告写好写实写出特色,按期保质地完成预定工作任务,211,校党委书记杨国祥主持召开迎评工作组工作推进会。徐铭、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等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自评报告审读者对分项目自评报告的再次审读情况作了汇报,本着科学、求实和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杨书记带领大家再次对照观察点和指标内涵对提出的问题和报告需要修改完善处进行了广泛讨论。杨书记说,经过同志们的努力,我们的迎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十五个分项目自评报告很重要,今天开这个会是对工作的又一次推进,希望大家一定要吃透指标内涵,重视提出的问题,善于发现问题,反复修改完善,尽最大努力使分项目自评报告达到“全、准、实、高、新”的要求。

会上,杨书记还对明天系部迎评的抽查工作、特色报告和创新项目报告撰写、宣传片和宣传画册的制作、新建实训实验室设备采购协议的签定、设备调试、设备使用人员的培训等工作一一作了布置并对工作推进时序作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