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与化材学院】走进企业开展教研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曹媛媛发布时间:17.04.17阅读次数:9003

  

 

  为进一步促进教研室老师对行业的了解和学习,提高老师对现场实际问题的认识,并同企业专家一起讨论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4月13日下午,医药与化材学院环境与安全教研室教师走进镇江新宇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开展教研开放日活动。
  镇江新宇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目前建有3套焚烧系统,有效地对医疗废物、各类工业废物进行减量化、无害化处置,年处置能力20,000吨;建有35万方容积量的一般工业固废填埋场和化学品槽罐车清洗场;2010年与大港股份合作投资新建22万方容积量的危险废物填埋场。其人才招聘需求和技术革新方向与我院环境与安全专业人才培养方向一致。
  本活动主要通过参观和座谈的方式进行.在企业领导和生产总工程师的带领下,教研室老师参观了公司焚烧系统、急冷系统、尾气除尘和吸收体统等主要设备设施和生产及储运车间。在参观过程中,教研室老师积极与现场人员沟通交流,认真听取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最后,企业专家对环境和安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修订意见。
  通过教研开放日活动,有效促进了学校与企业的交流,推动了我校校企产教融合的进程,为我院教师教学与学生就业、实习创造了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