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日报|镇江高专卫生护理学院双选会:男护理毕业生依旧受“追捧”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04.17阅读次数:12807

  

媒体链接

镇江日报:http://news.jsw.com.cn/site3/zjrb/html/2017-04/17/content_3153449.htm

 

本报讯  日前,镇江高专卫生护理学院的379名应届毕业生,迎来了学校的第十三届“双选会”,74家用人单位带来了近700个就业岗位来到现场“争抢”毕业生。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该学院首批大专护理专业毕业生走向社会,有350余名毕业生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现场签约率达93%以上。
  在“双选会”现场,公办医院依旧是毕业生们的第一选择。在镇江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展台前,10多名毕业生排成长队等待面试,该医院此次带来12个护理岗位,医院招聘负责人表示,以前高专卫生护理学院的毕业生主要是中专生,学历相对较低,此次他们特地是来招聘大专护理专业毕业生,看重的就是他们的学历和实践操作能力。
  从2010年起,该校的每一届男护士毕业生的就业都是供不应求,今年应届毕业生中共有18名男生,均为普通护理专业,其中大专毕业的男护士有8人。在现场,这8名大专男护士成为用人单位“追捧”的对象。
  镇江高专卫生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尤学平告诉记者,近年来社会对护理专业人才的需求十分火爆,毕业生就业根本不愁,主要原因除了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带来护理人才大量需求外,如今养老产业也来添上一把火,对护理专业人才需求持续升温。(孙晨飞  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