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计算机信息技术全省统考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樊为民发布时间:17.04.14阅读次数:7169

  

 

  根据江苏省等级考试中心传来的数据显示,在2017春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中,我校2016级共有1787人参加了统考,共1442人取得了合格以上的成绩,其中202人取得优秀成绩。我校总通过率80.5%(全省通过率70.68%),高于省通过率近10个百分点,优秀率高达11.3%(全省优秀率5.22%),高于省优秀率6个百分点,在省总排名中位居前列,通过率与优秀率与去年相比仍然有较大的提升。
  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创优升本”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水平,高度重视教风、学风建设工作。教学方面以一系列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为抓手,推进课程教学改革研究;以各种教学比赛为载体,推进课堂信息化教学改革。同时,各学院扎实开展开放教研活动和教学沙龙,促进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与研讨。这一系列举措在计算机信息技术省考课程上得到了充分体现,取得了很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