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眼视光技术专业师生赴格林视通公司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蔡晓云发布时间:17.04.10阅读次数:9613

  

 

  为了更好地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帮助专业学生做好职业规划,镇江高专丹阳师范学院提出并践行了多项校企文化互融的举措。4月7日,学院眼视光技术专业2015级学生在该专业团队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我国定制镜片的领军企业——格林视通公司参观交流。
  同学们首先来到格林视通镜片生产现场参观学习。公司蒋副总和销售部严部长亲自担任带队“导游”,分别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格林视通镜片的生产流程和严格的技术检验要求。
  参观结束后进行了座谈交流。格林视通董事长征平干为大家介绍了企业的文化和发展愿景。征董事长表示,加强校企沟通交流,深化校企合作,为眼视光行业发展创新共育专业人才是十分必要的。征董事长从企业发展的历程和个人成长的经历谈起,给即将实习的专业学生分析了眼视光行业的人才需求。他还勉励专业学生说:“选择一个好的专业很重要,你们选择了一个好的专业,眼视光产业在未来极具发展前景,但同学们更要立足岗位坚持积累和沉淀。”
  公司销售部严部长、市场部赵部长、人力资源部孙部长及高专优秀校友也在会上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分享了视光学的知识,介绍了视光企业各个岗位的职业能力要求,现场气氛活跃又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