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学生获2017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镇江赛区一等奖

信息来源:陈庆苓 孙艳平发布时间:17.04.13阅读次数:7770

  

 

  2017年4月9日,在江苏大学团委主办、江苏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2017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镇江赛区比赛中,由我校财经商贸学院陈庆苓、高晖两位老师指导的三个代表队均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镇江高专三所学校共组成40个团队参赛,我校有“中南海”“一米阳光”“蜀创”三个代表队参加。在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团队成员充分发挥学科互补优势,并勤学苦练,最终三个代表队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通过比赛,学生体验了企业若干轮虚拟年度的创业经营决策,了解了企业管理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和决策内容,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对企业的综合管理能力以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创业意识,提高了学生创业能力。
  据悉,此次比赛共产生6个一等奖、12个二等奖。其中,获得一等奖的团队将代表镇江市参加江苏省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