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企业专场推介会

信息来源:代晓艳发布时间:17.04.10阅读次数:8810

  

 

  4月8日上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企业专场推介会,学院相关领导及校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等亲临现场并指导,我院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共邀请了30余家企业,包括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有限公司、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帝宝交通器材(丹阳)有限公司以及江苏宝京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参会企业均是经过学院严格把关的优秀企业,大部分都与我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部分企业是我院的校外实习基地。参加招聘的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拓宽了他们的就业渠道,明确了就业方向,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据悉,招聘会现场签约率达到了80%以上。
  此次推介会的举行,为我院学生与企业之间搭建起了良好的联系平台,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真正实现了我院一切为了学生,一切服务学生的宗旨;同时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合作,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共同育人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