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学生参加镇江市第五届文心阅读节开幕式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7.04.06阅读次数:9106

  

 

  3月31日下午,由中共镇江市委员会、镇江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第五届镇江市文心阅读节启动仪式在镇江影剧院开幕。镇江高专卫生护理学院112名学子组成的诵读方阵参加了演出。
  活动前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刻苦练习,认真揣摩词的意境。开幕式在童声合唱《书香里的镇江》中拉开帷幕,镇江高专卫生护理学院方阵参与了《赏读四季》的诵读,学子用真挚的情感、响亮的嗓音,朗诵了宋代苏轼的词《水调歌头》,获得了领导和观众的一致肯定。高护1505班蒋证慈同学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现代大学生很多都是‘低头族’,基本手机不离手,能够参加这次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这让我们大学生意识到读书的重要性。腹有诗书气自华,希望我们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不要再做‘低头族’。”
  镇江市文心阅读节作为政府主导、社会广泛参与的大型综合性阅读活动,今年的主题是“让阅读无处不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读书,把阅读变成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