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交通学院】带着“星星的孩子”一起出发,志愿者参加公益毅行活动

信息来源:俞祥发布时间:17.04.05阅读次数:9073

  

 

  4月2日是第十个世界自闭症日。当天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镇江市民政局、镇江文广集团等单位在镇江南山公园北入口广场共同举办了带着“星星的孩子”一起出发暨大龄自闭症患者支持性就业培训项目启动仪式。我校交通学院的18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是交院学子参加镇江市关爱自闭症儿童大型公益活动的第三年。活动当天,18名交院志愿者满怀热情,和全市30多家爱心单位共1000余人一起,带着“星星的孩子”在南山绿道徒步毅行6公里。在行走过程中,志愿者们精神满满、爱心拳拳,相互搀扶,展现了高专学子蓬勃向上的朝气,也将不离不弃的深情传递给自闭症儿童,用高专学子的爱照亮“星星的天空”。
  交院学子纷纷表示,以后要在大学生群体中积极宣传自闭症知识,增加自闭症的社会知晓度,只要人人都奉献出一颗爱心,“星星的孩子”必将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