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学院“校企合作”再开新篇

信息来源:景奂发布时间:17.04.01阅读次数:9325

  

 

  3月31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张飞霞带领学院部分教师走进了位于京口工业园区的江苏宝京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就如何开展深度校企合作进行商讨。
  江苏宝京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上海宝钢金属与中集集团合作开设的公司,主要从事重型汽车轴管的生产。该公司总经理郦希热情接待了装备学院教师一行,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郦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概况、生产规模、市场前景和未来的生产目标,表示欢迎装备学院学生进入该企业实习,在实习过程中学习宝钢集团先进的生产和管理模式,最终成为该公司的正式员工。张飞霞院长也向企业介绍了我校概况,并重点介绍了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目前的专业类别设置、教学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学生的培养水平情况,表示希望企业能够更多地参与到学院的教学和课程设置等环节中来,培养出能动手、善创新、富于“工匠精神”的学生。
  双方还就省级产教深度融合平台共同建设等事宜达成了初步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