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电竞学院】信息安全与管理教研室举行教研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沈进莲发布时间:17.03.30阅读次数:9268

  

 

  3月29日下午,电气与电竞学院信息安全与管理教研室开放日活动在23号楼406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信息安全专业实验室建设方案研讨,学院领导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活动。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张翼主持并展示了题为“网络信息安全实验室建设规划”PPT,详细介绍了当前专业发展趋势和行业需求,结合江苏省大学生技能竞赛,提出了专业实验室建设规划初稿。教师们充分研讨,畅所欲言,献言献策,从学生职业技能培养、技能大赛训练、专业建设、教师科研等多角度出发对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活动结束后,教研室将会整理实验室建设方案初稿提交给学院,为实验室的建设提供科学合理化建议。
  此次教研开放日活动是电气与电竞学院实验室建设科学规划进程中的重要一步,后续会进一步研究、商讨,力争建好科学规范的实验室,为专业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