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7.03.28阅读次数:9015

  

 

  3月,为传承雷锋精神,共筑美爱校园,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卫生护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学院基层团支部利用专业优势对接镇江市多家养老机构,为老人们送去护理人的关爱和专业的服务。
    活动前期,各团支部积极策划3月“学雷锋”主题活动,学院专门召开了主题团会,认真落实每一项团支部活动。随后,各团支部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提升了团支部的活力。高护1601班的团员青年走进镇江信康缘护理院,给老人整理房间,教老人们做经络操;高护1607班的同学走进镇江市社会福利中心,给那里的老人们带去专业的护理服务,帮老人量血压建健康档案,捏捏肩捶捶背,教他们认识穴位,更加健康地生活;高护1610班的同学走进祥云幸福养老中心,带着老人们走出房间,晒晒太阳,与他们话家常聊生活;高护1510班的同学走进镇江金色晚年康复养老中心,向养老中心的护理人员普及急救知识,给老人们带去健康知识。
  此外,卫生护理学院还组织团员观看了《雷锋》《焦裕禄》《建国大业》《天使爱美丽》等有教育意义的电影,加强学院团员青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理想信念教育。据悉,卫生护理学院各团支部将定期开展相关活动,让雷锋精神永驻每个护理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