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被命名2016年度五星“双型”党支部

信息来源:吴建强 刘曦发布时间:17.03.27阅读次数:7792

  

 

    近日,中共镇江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命名了一批2016年度五星法治型、服务型先进党支部,我校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荣获“2016年度五星法治型、服务型先进党支部”称号。全市共71个党支部获此殊荣,其中高校和科研院所党支部仅4个。
    自2015年创建“双型”党支部以来,我校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坚持“崇爱尚美”文化理念,构建了规范、高效的“双型”党支部创建体系,进一步健全了组织机构,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规范组织发展程序,扎实有效地开展信仰教育和大学生培养工作。支部通过开展“三爱三美”主题教育活动,实施“333”学生工作制度,组织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在人才培养、学风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取得了突出成绩。
    本次评比,经市委直属党(工)委推荐、审核和群众评议、评委投票评审、实地查看评审、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等程序,最终我校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