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廉政工作责任交办会

信息来源:任婷婷发布时间:17.03.27阅读次数:7577

  

 

    第九届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即将完成,为了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学校党委于3月21日下午,在6号楼报告厅召开了廉政工作责任交办会,将严明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新一届中层干部上任的首件大事。校党委书记赵珏在会上传达了江苏省高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对新一届中层正职集体就廉政工作提要求,校纪委书记胡永盛在会上布置我校的廉政工作责任。校纪委委员、第九届中层正职干部和主持工作的副职干部参加会议。
    纪委胡永盛书记要求全体中层干部严守纪律和规矩,要带头作表率,以自己的言行带动下级和身边人;增强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从严管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敢于担当,切实落实“责任清单”。尤其是在换届和履新交接工作中,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岗位调整;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落实民主集中制,维护班子团结;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持原则,按制度按程序办事;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克己奉公,忠诚担当。
    赵珏书记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视,反映了党风廉政建设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也是一项创新性的工作会议。他强调,廉政工作交办会会议不仅只是廉政教育会议,更是廉政责任的交办会议,党风廉政建设是学校各级组织不可推卸的责任。他充分肯定会议对学校廉政工作责任的布置,认为非常细、非常全、非常高,希望大家都能按照责任交办的内容充分担当责任。
    谈起这次干部换届,赵珏书记感慨颇多。他说,通过换届工作看到了大家对组织的支持和理解,看到了大家对工作的责任心,令他非常感动,对大家表示感谢。对即将履新的新一届中层干部,赵书记强调,各学院、部门的党政领导班子一定要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有战斗力、有大局意识,以良好的心态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之间的利益关系。他还要求:学院和部门要以全新的理念、开阔的视野,扎实地开展工作;要迅速进入角色,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要把学校的搬迁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将学院的建设和新校区建设结合起来;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决不能走过场。
    胡永盛书记最后对落实赵书记的讲话精神提出进一步要求,希望大家认真落实好各项廉政工作责任,完成好各项廉政工作任务,促进我校党风廉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创优升本、内涵建设、深化改革以及搬迁新校区提供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