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电竞学院】举行省赛总结交流会

信息来源: 樊为民发布时间:17.03.16阅读次数:9335

  

 

    3月15日下午,针对在今年举行的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大学生技能大赛中失利情况,电竞学院及时组织了各参赛队的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召开总结交流会。
    一年一度的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大学生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在今年的大赛中,电竞学院共派出三个代表队参加了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和计算机网络应用三个赛项的比赛,三个参赛队均没有获得比赛三等奖以上奖项。交流会上各参赛队的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一一发言,从不同的角度分析失利的主要原因,指导老师通过与兄弟院校指导老师的交流,也指出了我院在参赛队员的选拔、培养路径、训练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可操作性的建议。电竞学院院长唐红雨及其他领导认真听取了各参赛队员及指导老师的发言,参与了交流和讨论。
    总结时唐院长对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在一年备赛过程中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老师们获得了更丰富的指导大赛的经验,参赛的同学们一年的训练提高了专业技能水平。他指出,交流研讨发现问题时为了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绝不是要为失利找借口,院里要从参赛队员的培养机制上寻找更加合理的方案,指导老师要通过总结交流发现训练过程中的问题和改进措施,树立信心,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