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普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马红霞 佟铁鑫发布时间:17.03.16阅读次数:9419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了积极宣传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切实增强我校大学生的维权意识,人文与旅游学院法律专业大学生于3月15日当天,在食堂门口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普法宣传活动。
    为了保证此次普法宣传活动顺利有效地开展,三月伊始,该院就倡导法律专业各班级学生和学生分会的学生干部认真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条文及维权知识,并将大学生日常生活中容易遇到的侵权行为和维权方法等法律知识,制作成了宣传单,组织法律专业大学生于3月15日中午在食堂门口进行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普法宣传活动。同学们为路过的老师和同学发放宣传单并认真解答他们提出的一些法律问题,还热情地邀请他们抽签回答宣传单上的小问题,并赠送了奖品。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法律专业大学生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知识宣传和耐心细致的讲解赢得了我校师生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文明高专人。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我校大学生的法制意识、维权意识,也使法律专业大学生学以致用,切实提高了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