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学习雷锋精神,关爱福利院儿童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7.03.15阅读次数:9140

  

 

    3月7日上午,卫生护理学院的志愿者们带着爱心礼物走进镇江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给福利院的小朋友们送去护理人的爱心。
    前期,卫生护理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开展了爱心募捐活动,同学们共捐赠物品500余件,多为成人生活用品,不适合小朋友使用,为了更好更实际的帮助到福利院的小朋友,志愿者们又在校内和学府路欧尚超市门口进行了爱心义卖,义卖得到了全校师生和市民们的支持,共得善款1020元。随后,志愿者们采购了婴儿纸尿裤、婴幼儿洗发水沐浴露、儿童毛巾、围兜、水彩笔、积木等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镇江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把婴儿纸尿裤等生活用品送给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随后带着学习用品来到小朋友的活动室,小朋友们看到大哥哥大姐姐的到来非常开心,志愿者们把爱心礼物送给小弟弟小妹妹们,并和他们一起画画、做游戏,一上午在欢声笑语中很快结束。高护1505班蒋证慈同学说:“这次活动开展前我们学生会办公室和媒体部的同学忙碌了近两周的时间,所有的辛苦在看到孩子们笑脸的那一刻都没了,现在只有满满的动力,我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以后多关心帮助社会弱势群体。”
    本次活动得到了福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一致肯定,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非常有意义。据悉,卫生护理学院各团支部也分别和镇江市各养老院结对帮扶,实现志愿服务的长效性,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