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刘松发布时间:17.03.15阅读次数:9771

  

 

    3月14日上午,镇江高专卫生护理学院与上海萌诺母婴养生会所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在润州校区举行。张秀喜院长代表院方签字并与对方互换协议。镇江市润州区佳馨职业健康学校也作为第三方代表出席了签约挂牌仪式。这标志着卫生护理学院“校企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卫生护理学院牵手上海萌诺母婴养生会所,是为了适应卫生事业的发展形势,加快培养社会所急需的卫生护理人才。双方本着双赢、平等、互利的原则,达成友好合作关系。上海萌诺养生会所作为该院的实习基地,在其营业地点悬挂“镇江高专卫生护理学院实习基地”牌子,在国内外交流中也可使用这一名称,扩大学院影响;同时,上海萌诺同意该院作为其培训基地,在学院的办公场所挂“上海萌诺母婴养生会所”牌子。以后,卫生护理学院学生需要实习时,上海方面优先提供实习岗位,并可择优录用。上海萌诺需要举办人才培训时,学院优先给予教学培训帮助。
    上海“萌诺母婴养生会所”系上海成好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香港成宝汇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总部)所投资设立,是目前国内一流的母婴养生会所。会所引进台湾先进、完善的月子会所养生及护理经验及团队,面向高端人群提供优质的母婴养生护理服务。秉承“以人为本”、“生命安全为第一责任”的理念,摒弃了大多数传统的月嫂服务模式,全会所均聘请持证专业护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