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电竞学院】“星火”志愿者开展“护绿金山湖,关爱母亲河”活动

信息来源:陆彬彬发布时间:17.03.13阅读次数:8857

  

 

    为了保护林业资源,美化环境,保持生态平衡,电竞学院“星火”志愿者服务队联合长江河道管理处开展主题为“护绿金山湖,关爱母亲河”植树节活动。“星火”志愿者服务队和长江河道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共1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3月12日早上,参加植树的志愿者们赶赴焦南闸的植树场地,平静的河道边在印有环保宣传标语横幅的映衬下显得生机勃勃。志愿者们分工、分苗、整地,手持铁锹,将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地里,同时也植下了自己绿色的希望。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共完成植树20余棵,“星火”志愿者们带着洒下一点绿色,播种一片绿意的诚心,为保护母亲河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树栽完了并不意味着本次活动的终结,河道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将安排人员抓好植树质量的后期跟踪,对于新栽苗木已损坏和死亡的,后期会及时进行补植补造,以此确保本次植树苗木的成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