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速录技能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李艳发布时间:17.03.13阅读次数:9423

  

 

    3月10日下午2:00,人文与旅游学院在办公自动化实训室举行速录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邀请南京速录培训学校的高级速录师莅临现场指导,并作了速录技能基础理论及就业前景的讲座。学院院长作了开班动员,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机遇,知难而进,熟练掌握速录技能,今朝速录在手,明朝职业无忧,勇于实现自己的书记员梦、法官梦、检察官梦。
    此次培训班学员主要为法律专业15级学生,由于速录设备刚刚引进,该年级学生即将离校实习,学院为了让学生在实习前能够对速录有所了解,增加一条就业渠道,决定组织此次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学生报名热情很高,不到两天,名额已经爆满。
    据悉,江苏省检察院系统今年招聘合同制书记员977名,江苏省法院系统招聘合同制书记员1098名,该市场缺口很大,但省内只有一家培训学校,因此,就业前景非常看好。学院希望能够以速录机为抓手,用3-5年的时间,为镇江公检法系统培养20-30名书记员,通过抬高就业出口,打造专业良好口碑,缓解招生严峻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