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来我校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徐元发发布时间:17.03.16阅读次数:8350

  

 

    3月8日下午,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张敏一行八人来到我校交流学习。校党委书记赵珏、校长丁钢、副校长冷耀明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交流会上,丁钢校长向张敏一行介绍了我省开放大学系统办学的现状以及我校百年以来的办学历史。丁校长指出,作为地方高校,我们要做到“讲镇江话、做镇江事,当镇江人”,并用“讲方言、补内胎、搭梯子”的形象比喻,着重介绍了我校近期及今后“创优升本”工作与思路。冷耀明副校长在致辞中对安徽电大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互通有无。继续教育学院谢志荣院长重点介绍了我校开放教育和社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张敏副校长介绍了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办学基本情况,对我校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由衷的钦佩,同时表达了希望加深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愿望。
    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办学思路与各自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交流会前,冷耀明副校长带领客人参观了长山新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