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民主党派、政协委员迎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1.23阅读次数:14159

  1月18日下午,校党委召开迎春座谈会,邀请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叙合作共事情谊,共谋学校发展大计。校党委书记杨国祥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就改革发展情况向同志们作了通报。副书记徐铭主持了会议。
     通报过程中,杨国祥书记从宏观和微观结合的角度,回顾总结了全校师生员工在过去的一年负重奋进,克难前进,艰苦创业的情况,重点分析总结了学校在迎评、拆迁、基本建设等工作中的成绩。对多年来关心、支持、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党派同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谈到今年的工作时,杨书记在着重分析了我们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后,列出了今年的工作重点:迎评是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必须做好,拆迁工作是今年工作重点之一,要扎实向前推进,着力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等。同时杨书记也为大家描绘了学校发展的美好前景。杨书记希望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改革和发展服务,并表示将进一步广开渠道,吸纳方方面面关于促进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同志们认为学校建设发展的成果来之不易,今天的良好发展态势凝聚了校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心血和艰辛努力,必须倍加珍惜。会上,大家根据学校的发展实际,畅所欲言、坦诚交流,结合各自的工作情况积极向校党委建言献策。
     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与会同志认为,此次座谈是一次务实的会议,增进了学校党委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同志和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