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法律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关爱特殊儿童”志愿者活动

信息来源:马红霞 佟铁鑫发布时间:17.03.06阅读次数:8503

  

 

    为不断弘扬“雷锋精神”,让大学生在实践中不断发现爱与美、感悟爱与美、传播爱与美,人文与法律学院组织大学生志愿者于3月6日再次来到了镇江市特教中心,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关爱特殊儿童”志愿者活动。
    3月6日下午1:30,大学生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镇江市特教中心,在特教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活动。志愿者们首先通过PPT以图片和文字相结合的形式,给孩子们普及了雷锋同志和植树节的相关内容,并向孩子们分发了带去的慰问品,和他们沟通交流。接着志愿者们按照之前的分组,每位志愿者点对点协助一名小朋友,帮助他们完成一件图画上色和沙画制作作品,并帮助孩子们在亲手完成的作品上签上了自己的姓名。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热情参与,和志愿者积极互动,小脸上一直洋溢着欢笑,最后还兴致勃勃地和志愿者一起合照留念。
    活动结束后,特教中心的老师告诉我们“很多学校和组织都来我们这里开展过活动,但很少有像你们这样坚持下来,有连续性的”。此次志愿者活动,已经是该院一年来第六次来到特教中心,为特殊儿童持续不断地送去关爱,把雷锋精神不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