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电竞学院】走进金海星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信息来源:居玮发布时间:17.03.06阅读次数:9334

  

 

    3月6日上午,电气与电竞学院院长唐红雨同志带领学院计算机专业、电子专业教师一行4人走进江苏金海星导航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项目洽谈。金海星公司袁总经理热情的接待了学院一行人。
江苏金海星导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北斗应用及相关位置服务应用研发的公司,拓展北斗高精度在物联网技术和互联网技术融合的应用,致力于北斗道路运输管理服务、水上智慧交通综合管理服务、北斗高精度监测服务、互联网+应用服务。
    学院此行的目的是与金海星进行技术对接,洽谈校企项目合作,该公司的主营业务与学院的计算机专业、电子电气专业吻合。学院一行人首先参观了金海星公司的产品和研发环境,袁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以及目前的应用情况。在会议室,校企双方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网站开发和内河船舶定位终端设计上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同时,双方就学生的实习和就业也进行了初步的商讨,今后学院将组成师生项目开发团队,根据金海星的受托开发网站和终端电子产品。这样师生在校内就可以参与项目开发与实践,实现校企合作的互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