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志愿者参加“文明镇江”月月主题志愿服务项目暨学雷锋集中行动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7.03.06阅读次数:8859

  

 

    3月4日下午,卫生护理学院志愿者来到镇江市紫金广场参加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等单位举办的“文明镇江”月月主题志愿服务项目暨学雷锋集中行动启动仪式。
    据悉,“文明镇江”月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导向,每月围绕一个主题开展活动。1月为迎新送暖、2月弘扬传统文化、3月学习雷锋、4月普及卫生健康知识、5月激扬青春奉献、6月生态环保实践、7月红色经典传承、8月拥军爱民共建、9月尊师重教感恩、10月温暖夕阳敬老、11月安全救助宣传、12月志愿服务展示。
    卫生护理学院志愿者作为镇江高专代表队参加市学雷锋集中行动的启动仪式,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谱写高专爱与美的新篇章。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开始了两个多小时的健康义诊志愿服务,给百余名市民测量了血压,针对测量的数据嘱咐市民注意合理膳食,平时做菜要少盐少糖,同时进行适量的运动,志愿者们专业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市民们的一致肯定。
    此外,卫生护理学院近期还开展了“健康义诊进社区”、“健康义诊走进养老院”、“爱心义诊进校园”等一系列健康义诊活动,旨在增强市民的健康意识,让市民们意识到目前生活状态存在的健康隐患,把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