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开展活动

信息来源:工商管理系发布时间:07.01.19阅读次数:14296

  

 

元月18日上午,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一行9人来到丹阳康力乳制品有限公司、金丹阳酒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习基地再挂牌和续签协议仪式。工商管理系主任潘丰,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光明教授、校实验实训中心朱本坤主任、正大电脑公司潘荣祥董事长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镇江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

康力公司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热烈的欢迎。康力公司老总汪玉攸首先向指导委员会人员作了公司概况介绍,接着陈建平副总经理就公司的生存和发展、目标和展望作了精彩发言,而后举行了隆重的再挂牌、剪彩和签字仪式。这标志着工商管理系与康力公司在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上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系领导等还看望了在此实习的部分学生和优秀毕业生,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在此工作给予肯定,鼓励他们加倍努力,把握机遇、展现自我,充分实现人生价值,在此工作的我校毕业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谈了他们的感受。

最后,在汪总、陈总的带领下,专业指导委员会成员参观了康力乳业和金丹阳酒业有限公司新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