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学子参加吕凤子研究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孙冰发布时间:17.02.23阅读次数:9104

  

 

    2月22日上午,吕凤子研究协会丹阳师范学院分会的青年会员们参加了丹阳市吕凤子学术研究会召开的工作会议,研究会会长吕奇先生及各领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吕奇会长主持,会上,他展示了协会五年来的各项研究成,南京博物院教授赵启斌先生对他的研究进行总结汇报,他提倡宣扬凤子精神思想,发动会员们在民间发掘凤先生的足迹,强调不止单一学术,应创立品牌延伸产品,将吕凤子精神思想扩至全省、全国。
    这是丹阳师范学院的会员们第一次参加研究会的工作会议,同学们在会议中与前辈们积极交流,充满活力、思维敏捷、创新精神的表现赢得了与会嘉宾的夸奖和祝福。
    会议结束后,丹阳师范学院的会员们参观了吕凤子美术馆,精美的艺术作品使得同学们受到了艺术的熏陶。本次活动拓宽了学院新晋会员的眼界,为今后传承研究吕凤子事业奠定了基础。本次活动获得江苏新闻周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