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要求:加快推进镇江高专“专升本”

信息来源:吴建强 江志堃发布时间:17.02.24阅读次数:12041

  

 

  2月13日,镇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代市长张叶飞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要求:加快推进镇江高专“专升本”。

  不久前,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带领省“十三五”高等院校设置调研考察团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学校升本工作开展实地调研。专家组一行考察了我校的新校区校园环境,听取了学校关于申办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工作报告,查阅了台账资料。他们在充分肯定学校百年办学积淀的基础上,对学校建设发展和升本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学校将以新校区投入使用为契机,加快推进“专升本”,发挥地方应用型院校的“龙头”作用,对照地方产业格局,重组人才方阵;对照产业链,优化专业群;对接生产链,构建人才培养链。集成地方教育资源,提升应用型人才供给的集成度和契合度,助力镇江谱写“两聚一高”华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