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完成高职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6年绩效数据采集

信息来源:孙红梅发布时间:17.02.13阅读次数:7209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根据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关于做好〈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2016年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积极响应,对任务(项目)进行了绩效数据采集。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由校长为组长、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为成员的高职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领导小组,负责《行动计划》任务(项目)的指导、监督、绩效评价和验收等工作,各承担部门和项目负责人负责具体任务(项目)的实施。
    我校共承接了1个任务7个项目。此次采集1个任务和5个项目,另2个项目因江苏省尚未启动,暂时不上报相关数据。数据采集是总结2016年工作进展及建设成效,撰写年度绩效总报告,同时进行典型案例的提炼,我校共提交了10个案例,真实地反映了各个项目目前建设情况。
    此次绩效数据采集,校长办公室、宣传部、科技处、实训中心、财经商贸学院、丹阳师范学院、装备制造学院负责提供相关资料,督导室负责数据的填报和上传,并汇总整理和装订,上报江苏省教育厅。
    今后,我校将紧紧围绕“科学定位、特色发展、创新发展、提高质量”的总体目标,在修改完善任务(项目)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加强任务(项目)建设的有效执行和监督检查工作力度,统筹推进,科学实施,确保《行动计划》建设进度、建设投资和预期目标的实现,进一步推进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