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信息来源:江志堃发布时间:17.02.21阅读次数:7419

  

 

  2月12日上午,学校在6号楼报告厅举行中层干部会议。会上,赵珏书记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五有”要求;丁钢校长全面回顾了寒假工作,明确2017年“四项”重点工作,并对开学工作进行布置。副校长王桂龙、万碧波,纪委书记胡永盛,副校长冷耀明、李大洪、李冬梅,校长助理邵志广出席了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2017年寒假中,我校接受了省教育厅专家组关于“十三五”期间高等院校设置工作的调研,这将我校的“升本”工作向前实质性推进了一步。为了进一步深化对“创优升本”重要性的理解,提高“创优升本”的工作能力,学校特邀了江苏理工学院原副书记、院长左健民教授来校作专题辅导。在12日的中层干部会议上,左教授以“地方高校内涵与发展能力提升的实践与思考”为题,从“转变观念、解放思想、开放办学”“强化内涵建设,提高人才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办学水平”“大学文化和大学章程(制度)的建设”“新建院校在起步阶段要处理好的几个问题”等方面为大家全面介绍了本科办学的特点,为我校创优升本具体工作指明的方向。
  在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校党委赵珏书记要求大家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做到“五有”,即“要有理想、要有全局、要有落实、要有闯劲、要有底线。他要求,各部门、各院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心中有理想、眼中有大局。他希望全体干部做有品位、有品德、有品行的教育工作者,严格遵守职业操守和职业理想,坚守政治底线、道德底线和法律底线,在2017年的“四项”重点工作中充分展示自己的全局观念,用改革的闯劲和改革的精神,在“闯”中探索,在“闯”中成长,在“闯”中成熟,在“闯”中壮大,为学校的创优升本工作竭尽全力。会上,赵书记还对校领导班子分工作了介绍。
  丁钢校长回顾了假期工作,他从省专家组来校升本调研、安保工作、后勤服务、技能大赛、招生宣传、学校改革方案、职工福利及其他工作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对于今年学校工作,丁钢校长重点强调了创优升本、内涵建设、深化改革、新校搬迁“四项”重点任务。他要求大家通过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和“国”字头项目、成果来强化学校的内涵建设,通过院系调整、机构优化设置、二级管理、全面改革等不断深化改革,6月底的新校搬迁工作要做到文脉不断、资产不乱、工作不停。他还对于开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