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选手获省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二等奖

信息来源:许波宏发布时间:17.02.13阅读次数:7923

  

 

  2016年底,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苏教高〔2016〕23号),我校财经商贸学院孙艳平、王旭、王健团队的参赛作品获得省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信息化课题教学”类二等奖。
  奖项的获得,是参赛团队辛勤努力的结果。看似短短的一堂课,实则凝聚了参赛团队许许多多的心血。从教学设计的研,到PPT制作、教学场所的选择与布局、学生分组活动的设计、教学中要用到的课前活动视频的拍摄、教学设备的调试、教学视频的拍摄、视频的后期制作与修改等等,对一个参赛团队来说,是一个长期高负荷运转的过程。
  本次比赛得到了财经商贸学院与学校的大力支持。财经商贸学院领导积极参与课前活动视频的拍摄;校教务处联系了拍摄团队,并派员全程参与教学视频拍摄过程。
  2016年,学校还组织教师参加了省教育厅组织的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与教育部高校教师网培中心合作开通了镇江高专教师在线学习平台,安排多门有关信息化教学设计与制作的课程供教师自主学习;与超星公司合作,构建了镇江高专网络教学平台。这些都为学校信息化教学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动力与基础条件。